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未来新交通工具 小型概念空中客机诞生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客机 MOEDER Sky TAXI 2005年

  2005年12月的时候,全球人口数量为65亿,预计到2012年到2013年间突破70亿,而在上世界50年代初人口数量仅为26.4亿。人口数量的激增势必会对未来的陆上交通造成很大的压力,而下面设计的这架SKY TAXI空中客机则就将会解决拥堵的城市交通状况。

  SKY TAXI空中客机不在会拥堵的道路交通所困扰,这架概念飞机不仅十分便捷,而且还十分安全、舒适。作为一架短途使用的空中客机,其并不是一款庞大的客机,承载力也因此有所降低。

  SKY TAXI空中客机是在今年的2009印尼航天设计比赛中的一款作品,其停靠地点将是那些中小型的飞机场,而不是那些大型的飞机场。这样也就方便了乘客乘坐这款小型客机。

  SKY TAXI空中客机还可以由一架名为MOEDER的大型空中客机支持进行长途运输。MOEDER可以同时承载5架中小型客机。这些中小型客机在中途将脱离MOEDER,各自驶往不同的目的地。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