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卡慕干邑 白兰地世家的经典传奇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09-10-04

来源:优网

标签:干邑 干邑酒 干邑白兰地 清怡 陈酿过程

  “干邑”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在它周围约10万公顷的范围内,无论是天气还是土壤,都最适合良种葡萄的生长。因此,干邑是法国最著名的葡萄产区,这里所产的葡萄可以酿制成最佳品质的白兰地。法国政府规定:只有采用干邑区的葡萄酿制的白兰地才能称为“干邑白兰地”。在干邑的领先品牌中,卡慕是唯一一家仍然由独立家族掌控的干邑世家。

传奇卡慕世家

  卡慕的故事

  在法国西南部干邑葡萄种植区腹地,卡慕干邑世家自1863年以来独立自主,五代传承,培育出一种非凡的才能。耐心,严谨,执着,创新......一种锲而不舍、只求最好的价值观。

  家族的每代成员都是这片土地灵魂的守护者,口感独特、风格迥异的酿造灵感代代相传。

  在干邑的领先品牌中,卡慕是唯一一家仍然由独立家族掌控的干邑世家。家族成员无比自豪地呵护私家葡萄园,管理私家蒸馏坊,全心酿造不同凡响的极品干邑,这一家族传统在每代家族成员身上都得到发扬光大。

  在卡慕,每瓶干邑酒都叙说着自己的故事和历史、彰显着自己的个性,这一切归功于土地的慷慨赠与和人的无穷创造。

  对于既追求非凡又注重本色的人士来说,卡慕家族独创的干邑酒是传统与现代、奢侈与本色的完美结合。

  奠基创业

  让.巴狄斯特.卡慕JEAN-BAPTISTE CAMUS (1835-1901)是卡慕干邑的始创者。让.巴狄斯特曾是一位独立的葡萄果农,他自己蒸馏干邑酒,并卖给当时的酒商。为了确保原料供应的质量稳定,便于对烧酒进行管理和销售,让.巴狄斯特于1863年决定成立一个由生产者组成的合作社。

  英国曾是干邑最大的出口市场,合作社很快就在烈酒市场上赢得了崇高的品质信誉。深信品质是最好的卖点 ,为了实现从葡萄种植到成品酒销售的全面控制,让.巴狄斯特在1890买下合股人的股份,创立了卡慕《CAMUS》以保证其独立性。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