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品轩尼诗饮男人之水

标签:香槟 干邑

它琥珀般的颜色,带着金光闪耀,晶莹澄澈令人着迷。它是世界上最有内涵、最有风格的葡萄白兰地,它就是干邑。正如典型的社会身份标志物汽车、时装等,名品干邑自然也是其中之一,对于这个众神的灵药,我们有太多可说的。

品质:200年以来,被誉为世界酒坛创举的轩尼诗X.O级干邑为高级干邑之标准。它散发出的独特香味、余味可持续一个小时以上。

品味:轩尼诗素有“男人之水”之称,浅尝一口,即有雪茄之味,及后,慢慢尚有香草、香木甚至巧克力的味道。

品格:酒令男人更豪放、女人更妖娆。一时“忘情”、“豪情”成为我们时代的品格。烈性酒Spirits,兼有精神、勇气多重含义。据说能将饮者的另一个自我“喝”出来,产生迷幻之感。所以说喝酒实质上一种感觉,是触摸品格。

轩尼诗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干邑,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轩尼诗秉承其家族对酿制干邑一丝不苟、力争完美的优良传统,严格控制住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并贯彻轩尼诗之原创精神,例如以“星”来划分干邑的等级,就是源自轩尼诗。

那位荣获路易十五“英勇证书”的爱尔兰军人,不但能征善战而且醉心于研制美酒。李察·轩尼诗在法国干邑地区研制出以其名命名的美酒,于1815年被法国皇帝选为国会御酒。

显赫、尊贵,自由人类文明史以来就成为人类社会中不可分离的关键词。因为只要人类热衷于地位、成败、排行第一天,这样的称号就会存在一天。新兴的权贵阶层诞生,为轩尼诗不断扩展新疆土提供可能。

轩尼诗家族七代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统一理想,在永无休止的创造中保留了珍贵的遗产,用一贯的激情和不断的创造力使它丰富起来,让我们从中略见轩尼诗精神的精髓。李察·轩尼诗干邑是家族的灵魂,它象征着与美好未来的永恒联系,是对前人的崇高致敬,也是我们后人的灵感源泉;李察·轩尼诗干邑体现者轩尼诗家族的现代性、真实性、豪华与感性的特质。对经验丰富和酷爱轩尼诗干邑的鉴赏家而言,李察·轩尼诗干邑充分演绎了轩尼诗品牌的真谛。

轩尼诗的文章,不只在酒瓶之中,更在酒瓶之外。

说到酒樽,忘不掉轩尼诗的贡献。在1830年以前,所有白兰地产品均以木桶装载发售,因木桶表面并没有任何关于出产地、出产商及品质说明的标签。1865年,轩尼诗家族萌动了将星加在白兰地酒樽上的意念,其后更付诸实行,并首次创意成功设计了玻璃瓶装干邑,只限于较高级别的佳酿,樽面更附有标签说明。将轩尼诗干邑划分一星、二星和三星之概念,使顾客更容易分辨干邑品质,成为三星干邑的创立者。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