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轩尼诗百乐廷干邑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1-05 来源:龙兮网

标签:轩尼诗 干邑 Flos 百乐 酒窖

  轩尼诗百乐廷干邑,谱和着珍藏于轩尼诗"创始人酒窖"(Founder's Cellar)的生命之水。"创始人酒窖"由品牌创始人李察·轩尼诗于18世纪末创建,他精心挑选充满潜力的罕贵生命之水,在极细密的关注下保存它们。自此,唯经过仔细挑选,酒龄超过50年的陈年干邑生命之水才有资格进入这块"圣地",享受轩尼诗代代相传、无微不至的呵护。历经悠悠岁月缓缓陈化之后,这些生命之水的风味、色泽、口感都日趋成熟,风味更加和谐。众多风格各异的醇和酒香挥散在酒窖中,经久不散,令人仿若置身于天堂般美好。因此人们以天堂(Paradis)命名这个古老的酒窖。

  1979年,第七代轩尼诗酿酒大师颜·费尔沃(Yann Fillioux)从此间甄选数百种25至130年间,价值连城的生命之水,以家族世代相传的精湛技艺谱合酿成一款最为香醇的干邑,并以"创始人酒窖"命名,这就是轩尼诗百乐廷干邑。这款干邑堪称天时、地利、人和的完美结晶。琥珀般的酒液带着绝无仅有的风味和口感,香甜厚重,入口层层有致,如烟花绽放,令人一饮难忘。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宛如从轩尼诗祖传酒窖中淘出的黄金,堪称极致瑰宝。

限量版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

  与顶级珍酿相得益彰,轩尼诗特别邀请意大利名设计师拉维安尼(Ferruccio Laviani)设计了一款以纯金和阳光为彩衣的限量版艺术干邑,命名为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Hennessy Paradis Horus)。"Horus"之名来自古埃及神话象征太阳的荷鲁斯,用以形容这款从阴暗的酒窖中酝酿出的璀璨美酒,尽显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君临天下的王者之尊。

  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的纯金外表象征着太阳般的永恒和光芒,自古以来一直是权力和神圣的象征。璀璨的金光尊荣神圣,向来被视为皇者完美的化身,蕴含着引人遐思的奥秘和孕育天地万物的能量,阐释着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的精髓。设计师拉维安尼表示:"金色的大地是深植人心的联想,大地的元素是土,它位于五行的中心,以金、木、水、火的力量孕育了完美的轩尼诗百乐廷皓禧干邑。"神圣的金色,彰显极品干邑的尊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