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4 来源:优网

标签:法兰克福车展 国际车展 性能 厂商 全球首发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自9月15日开始向媒体开放,将持续至27日。虽然今年的车展难免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但车展仍然展现出汽车行业的诸多亮点。

  受金融危机影响,多家美系、日系大厂商未能前来参加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车展的展位面积比两年前缩减三分之一。主办方预计,观众将达到75万人次,与两年前顶峰时期的90万人次相比有较大降幅,但是好于今年举办的其他车展。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参展商来自30个国家,共有753家参展商,62家整车制造企业,最引人注目的是82款全球首发车型,它们涵盖了高中低各个档次,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有众多创新之处。 德国厂商占据天时地利,共展出42款首发车型,其中大众汽车就有9款全球首发车型。

  车展的另一大亮点是汽车的环保节能性能。一方面,现有车型的省油性能大幅提高,各种各样的节油新技术层出不穷,比如混合动力开始广泛应用,出现了蓝驱、停车自动熄火自动启动等新技术,很多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升以下,排放达到“欧5”、“欧6”标准。

  另一方面,各大汽车厂商竞相推出电动车、氢动力车、生物燃料车以及各种类型的混合动力车等新能源汽车。很多厂家表示电动车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实现量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