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保时捷911GT3 RS登场法兰克福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21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RS 法兰克福车展 双离合器 PDK 保时捷911

  紧随2010款保时捷911 Turbo之后,911 GT3 RS的小改款车型也进入人们的视线。同标准GT3一样,GT3 RS在外形上与旧款车型的变化并不明显,但比以往更飘逸的车身涂装还是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保时捷将2010款GT3 RS称为“史上最运动的911”。在发动机盖下,3.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GT3相同(原有GT3 RS为3.6升),但最高功率提高到450马力,这个数字不仅比旧款GT3 RS提高35马力,也比标准GT3高15马力,带来出色的118马力升功率。为了体现GT3 RS的纯粹运动特性,这款车型并未使用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是沿用传统的密齿比和短行程6速手动变速箱。保时捷动态悬架管理系统进(PASM)进一步改善操控性。

  除此之外,新款911 GT3 RS主要变化在于加宽的前后轮距,以及铝质支架暴露在外的大号碳纤维尾翼。由于旧款GT3 RS已经将轻量化做到极致,因此新款车型哪怕降低1公斤的重量也可谓成功。为此保时捷的工程师为GT3 RS换上了锂离子蓄电池,让新款GT3 RS降低了10公斤。

  2010款保时捷911 GT3 RS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它在北美市场的定价为132800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