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X1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标签:宝马 法兰克福车展 iDrive 四驱系统 量产版

  继宝马在7月份公布了入门级SUV—X1官方照片后,宝马X1实车正式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

  宝马X1的长度为4.45米、轴距为2.76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了10厘米和3.5厘米。宝马X1还配置了iDrive系统和四轮驱动,增加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

  、

  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已经出现在现款X3身上的全景大天窗同样也会出现在BMW X1配置中,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的差尺寸天窗一定会受到不少潜在车主的喜爱。

  据相关消息表示宝马X1的售价将在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7,733元)至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5,689元)之间。随着日期的推移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公布于众。

  宝马X1将以柴油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其中有五款车型将搭载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58hp(约合192千瓦),扭矩为310牛.米的xDrive28i。宝马X1顶级柴油车型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204hp(约合152千瓦),扭矩为400牛.米的xDrive23d。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