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通钢集团董事长安凤成被免职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09-08-09 来源:中国企业家

标签:董事会

      吉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安凤成被免去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职务。

【《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87日,吉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安凤成被免去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职务。此时,距离通钢事件发生已有两周时间。 

省政府免去安凤成的理由是,2009年初以来,因身体和年龄原因,安凤成曾多次提出辞去通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鉴于上述情况和通钢集团目前的情况,吉林省委做出决定,对通钢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进行调整。 

从记者获得的一份安凤成简历看,他曾担任通钢机动处大修三段段长,通钢四扎厂厂长、通钢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据通钢人说,在国资委决定对通钢进行二次重组后,安凤成曾拒绝在重组协议上签字,并表示,“如果建龙进来就不干了”,此后,安一直未在公司露面。 

安凤成被免职后,崔杰被任命为通钢集团党委书记,提名巩爱平为通钢集团董事长人选。86日,通钢集团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董事会成员作了增补调整,在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选举巩爱平为通钢集团董事长。54岁的巩爱平原为通化市主管工业的副市长,重庆大学冶金机械专业毕业。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 解决个性冲突的5种瓶颈

    如果出现个性冲突,就可能会影响工作,其他冲突也会随之产生——这就会降低...

  • 何为SOA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也许被过分夸大了,但它的确能够降低成本并使集成更易...

  •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