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当投资人要求获得董事会席位时,在同意之前要仔细权衡你的选择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创业 董事会

  《创业邦》杂志 文/David Worrell

  做自己的老板也许是创业的核心本质所在,但是当需要为了公司发展而筹集资金时,这个理念可就不一定总是合适的了。茱莉亚。斯坦伯格(Julia Stamberger)是从自身经历中明白这一点的。她是GoPicnic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一轮融资,这大大促进了这家羽翼未丰的食品服务公司的业务发展(公司位于芝加哥),但也产生出了一个董事会,34岁的斯坦伯格以及39岁的另一名公司创始人帕姆。沃尔皮。杰拉卡(Pam Volpe Jelaca)都必须向董事会寻求指导。

  GoPicnic公司面向航空公司、公司客户、学校、酒店和节日策划者销售快餐及盒包装餐食。该公司拥有的美食家、稳定的烹饪风格、发展良好的客户组合,吸引了一些包括天使投资人在内的投资团体。斯坦伯格说,从一开始投资人就坚持要求董事会的席位,尽管公司当时还没有董事会。

  董事会席位是一个很常见的投资者的要求,私募股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 解决个性冲突的5种瓶颈

    如果出现个性冲突,就可能会影响工作,其他冲突也会随之产生——这就会降低...

  • 何为SOA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也许被过分夸大了,但它的确能够降低成本并使集成更易...

  •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