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卓越的产品或服务以及诱人的客户体验是企业获得稳定推荐的必要因素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09-07-01 来源:创业邦

标签:客户经济 客户让渡价值

  《创业邦》文/John Jantsch

  每个起步不久的创业者都希望获得稳固、持续的客户推荐资源。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你要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及客户体验。但只有这些还不够,为了获得业务推荐,你要以独特的方式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并让他们乐于夸奖你。我曾见到创业者们利用以下策略成功获得业务推荐:

  1、期望:这是最简单的策略。在最初的转换过程中,向客户提到“你将在60天内获得意外惊喜,我们会核实并保证你获得惊喜,然后请你为我们推荐三位你认为会喜欢这一结果的人。你看可以吗?”不要因为简单而小看这些工作,其实很有效果。

  2、赠送礼券:每季度向客户及推荐资源发送邮件并赠送真正有价值的礼券。告知收件人他们可以将邮件随意转发给任何人。可能正好有些客户想要向别人推荐你,......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