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如果最适合你的潜在客户是其他人的客户,可以想办法把他们吸引过来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客户经济 客户获得

  《创业邦》  文/Steve Von Loren

  不管你是在进行尖端的DNA研究,还是处于传统的制造业,都可以取得很大进展,但关键的是,你要不断找到新的客户。对于创业者们来说,一定要能够吸引并留住客户,因为你未来的最大收益也就来自于这些客户。也许他们本来属于你的竞争对手,所以现在该是你说服他们与你做生意的时候了。

  创业者们可以通过学习以下技巧达到目的。这些技巧的基础就是广告,每个成功的企业家都会做广告。而且,如果你在寻找竞争对手的客户,你可以这样做来提高成功的机会:你的目标只是那些已经购买过或正准备购买与你公司所提供类似产品或服务的客户;在竞争对手的最佳客户表现出购买意向后立即采取行动,并对他们做出回报。

  为了接触到这些正在做出购买决定的潜在客户,你可以在展会上或网络广告中传递出以下几点:

  ■“如果你收到来自我们的任何一个竞争对手的书面报价,只要证实这一点,你就能在与我们的交易中得到特别......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