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如何打造更稳固的客户关系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客户导向 客户让渡价值

  重要的不是你与客户沟通的频率,而是沟通的质量和丰富性

  《创业邦》 文/Gail Goodman

  你是否注意到你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越来越快地被来自不同公司的各种促销广告填满,以期吸引你的注意力?如果你像我一样频频收到促销广告,那么第一选择就是对它们不予理睬,直接删除,然后继续工作。

  在经济低迷时期,很多企业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增加与客户沟通的频率和次数。更频繁的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但其实很不明智。

  客户正承受着经济状况带来的压力,所以不要将你知道的所有事情一股脑的扔给他们,这没有用,只能使情况更糟。为了避免由于过度联系而永远失去客户,你应该与客户建立更稳固的关系。

  把握客户需求。在经济变化时期,获得持续的客户反馈变得更加重要。通过成本很低的在线调查,你可以很快意识到客户无时无刻不在思考。问问你可以怎样帮助他们。根据客户需求对公司进行实时调整。

  与客户的关系越紧密,你就能更好地得到他们的反馈并回答他们的问题,这样客户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