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应该强调“客户”可以得到什么,而不是“我们公司”可以提供什么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顾客是上帝 客户经济

  《创业邦》 文/Kim T. Gordon

  随着我们进入2009年,有一件事非常清楚,那就是:对于营销从业者来说,我们正在步入新时代。让我们姑且称其为“建立关系年”。现在所有潜在客户都希望每一次购买都是安全的,这意味着他们会依赖于自己了解并信任的公司或品牌。要想完成销售,就要更加强调你与客户的面对面交流。因此,为客户量身定制能够满足他个性化需要的有效信件现在显得尤为重要。

  要写出完美的信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并掌握一定窍门。不管是进行跟踪服务,展示美好前景还是介绍你的产品和服务,完美的信件都会成为你在新的一年最有力的营销工具。

  以下六条规则可以帮你写出能促进你达到预期目标的信件:

  规则1:设定一个可估量的目标

  好的信件一定可以促成事情的发生。写信之前把关注点放在你的目标上,并决定信件中应包括什么内容以达到预期的效果。让潜在客户值得花时间阅读你的信,这样才可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