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穿不洁的衣服

标签:着装 休闲 奢侈品 D&G BOSS 来源:BNET 作者:郑佳珣

尽管夏季的着装相对简单,但是里面的学问却丝毫不少,今天我们就列举夏季商务着装中的七宗罪,看看在你的身上是否也有瑕疵。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也不断升高,人们纷纷穿上了清凉的夏装,就算是在凉爽的写字楼里忙碌的白领们也脱去了伴随多日的西装换上了衬衫。尽管夏季的着装相对简单,但是里面的学问却丝毫不少,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时尚集团的时装编辑AKI,列举夏季商务着装中的七宗罪,看看在你的身上是否也有瑕疵。

夏季商务着装七宗罪

1.       穿不洁的衣服:

首先,我认为商务着装,特别是在比较炎热的季节,整洁与干净是首要条件。这个不仅是对个人修养和生活态度的体现,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A.商务着装中,白色衬衣是最主要的一个元素。在大都市里面,由于灰尘比较重,再加上汗渍,很多男人的衬衣领口和袖口都会出现一条淡淡的黑色线,这个是穿着白衬衣最大的忌讳。所以,夏天一定要天天跟换衬衣。

B.在职场中,办公室,餐厅,电梯间都不是你的私人空间,所以请不要将你的“男人味”轻易散发出来。当身边坐着一个不加修饰地飘着狐臭、浑身散发体味儿的男人,我们没法不走神、没法长时间耐心工作、没法与他长时间交流,更谈不上什么讲细节、有风度、够绅士之类的好印象。而一位散发得体气息的男士,不仅给人舒心的感觉,而且你觉得自己受到了应有的尊重。因此,男士们一定要每天洗澡,更换衣服,同时适当的使用一些品牌的男士营养霜、剃须水、洗发液和男士香水,不是做作,而是文明。男人使用香水或者营养霜、剃须水等等就如同出席正式场合前穿上西装一样自然。

夏季商务着装七宗罪夏季商务着装七宗罪 夏季商务着装七宗罪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