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各国第一夫人 最佳着装榜上争排名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11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丹麦王储 榜单 名利场 Casiraghi 第一夫人

在榜单上排名第4位的玛丽·唐纳森身份是丹麦王储腓特烈之妃,原籍澳大利亚,来自平民家庭,父母均为大学老师。塔提阿娜·桑托·多明戈(Tatiana Santo Domingo),她是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也摩纳哥王子安德烈·卡西拉奇(Andrea Casiraghi)的女友。

丹麦王储妃玛丽(H.R.H. Crown Princess Mary Of Denmark)和丹麦王储

  此次上榜的有不少王室成员和各国领袖夫人,其中包括丹麦王储妃玛丽·唐纳森(H.R.H. Crown Princess Mary Of Denmark)、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奇 (Pierre Casiraghi)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等。

  在榜单上排名第4位的玛丽·唐纳森身份是丹麦王储腓特烈之妃,原籍澳大利亚,来自平民家庭,父母均为大学老师。在成为丹麦王储妃之前,唐纳森曾在悉尼从事律师工作,后来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与腓特烈王储相识,4年后两人在哥本哈根举行了婚礼,经历堪称现代“灰姑娘”故事。

  据外媒报道,目前育有两个小孩的唐纳森依然穿着优雅、举止淡定从容,着装品位向来是欧洲时尚界的风向标之一,不过她这次登上《名利场》榜单却意义非凡,因为这意味着她得到了大西洋彼岸时尚界的首肯。今年5月,玛丽-唐纳森陪同丹麦王储腓特烈出访美国时,风范一时倾倒北美时尚界。《名利场》杂志夸奖她说,对一个未来的王后而言,她的着装非常合适、得体。而这位玛丽王储妃最钟爱的品牌包括爱马仕(Hermès)、普拉达 (Prada)、巴宝莉(Burberry)和香奈儿(Chanel)等。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Obama)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排名第6,这也是她第四年上榜,成功复兴高耸发型、“鸡翼袖”、腰带和直筒裙。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丹麦王储相关文章

名利场相关文章

Casiraghi相关文章

第一夫人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