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美国希望海外机构为其金融风波买单

类别:产经时间:2008-09-22 作者:东快网

标签:摩根士丹利 收购

近日,美国财长公开表示,希望非美国境内资本购买本国因次贷危机所带来危险的金融机构。而且在美国CNBC稍早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消息称,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举行相关谈判,可能被中国的中信集团(Citic)收购。目前还不能肯定能达成交易。这名知情人士同时称,美联储开始积极鼓励中国投资者到美国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并且表示欢迎并支持中国收购美国金融机构。

但中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高层昨日称,该公司未与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进行任何股权收购方面的谈判。

   在目前波及范围很广的美国次贷危机,已经让全球金融系统开始动荡。美国政府的态度再一次证明全球经济一体化,每个国家都将不是惟我独尊,而更需要各个国家在平等的条件下实现共赢和发展。

但对于中国的金融机构来说,在这场金融大战中,可能还不到做老师的时候。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