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中华网软件收购澳大利亚软件系统集成商DBC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7 作者:小贝

标签:中华网 DBC DCB 集成商 软件系统 收购 解决方案 Praxa IT服务 微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华网软件于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收购澳大利亚领先的软件系统集成商Dynamic Business Consultants (DBC),双方已就此签署了最终协议。企业软件应用和咨询系统提供商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并购交易的一部分,DBC将推广并销售中华网软件的加工生产解决方案,包括CDC工厂和罗斯企业(Ross Enterprise)管理系统。通过收购DBC,中华网软件不仅可以拓展澳大利亚市场,同时可以增强中华网软件旗下的澳大利亚咨询部门Praxa的服务业务。中华网软件认为,DBC的产品可以与自己的加工生产解决方案形成互补,同时也可以拓宽自己在分散生产、建筑和服务行业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华网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克勇表示:“我们精心选择了DBC来推动中华网软件的发展战略。我们最近向澳大利亚一家主要的体育公司提供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IT服务、产品和支持。收购DBC则有助于推动我们在这个具有巨大利润潜力的市场上进一步发展并取得成功。”

中华网软件澳大利亚执行董事Frank Hung表示:“我们相信,收购DCB可以从战略上对我们进行补充,增强Praxa的服务业务,并有助于我们在整个澳大利亚推广CDC工厂和罗斯企业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快我们在这一地区的发展。通过这笔收购,我们可以为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客户群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专业产品,为他们带来巨大好处。同时,这笔收购有助于我们在这一地区拓展市场。”

DBC执行董事特里博尔登(Terry Bolden)表示:“DBC很高兴加入中华网软件家族。此次并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利用我们精湛的企业资源规划技术通过Praxa为新客户服务的机会。同时,这有助于我们充分利用Praxa的技术优势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结合双方的技术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服务和端对端的企业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在澳大利亚为中华网软件的加工生产解决方案找到更多的机会。”

成立于1984年的DBC总部设在墨尔本和阿德莱德,是微软在澳大利亚的长期合作伙伴。DBC是微软2007年度的Dynamics GP合作伙伴,并且一直专注于企业资源系统和生产资源规划领域。该公司为90多家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其客户涉及领域包括金融服务、配送、制造业、非盈利性组织、专业服务机构和建筑等.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