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快讯:千股下跌 煤炭地产股带大盘双双翻绿

类别:产经时间:2008-07-23

标签:大盘 地产股 盘面特征 板块 短线看

上证指数 - 000001

今日两市在石化双雄的带领下双双高开,随后,中国神华(601088)引领的煤炭股,万科引领地产股大幅杀跌,大盘双双翻绿,两市近千家下跌。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股市继续大幅下跌的动能明显不足,政策性利好因素刺激和奥运会即将召开都不支撑大盘创出新低,但是宏观经济仍然处于降温之中,因此未来指数在多空因素综合作用下盘整固底的可能性最大。

山西证券:从盘面特征来看,市场热点的驱动力仍显不足。涨幅榜居前的个股不但出现多家ST的面孔,并且多数个股亦属题材刺激。并且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部分相关板块有所活跃。如航空、石化、汽车制造等板块,这使得市场的持续力将受到考验。短线看均线进一步修复之后,亟待有带动力的热点出现,创造领涨效应,吸引量能放大。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