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泰尔实验室李波:TD终端仍存两大问题

通信世界网(CWW)6月13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08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上,泰尔实验室无线通信部副主任李波作客通信世界网专访间时表示,目前进行测试的TD终端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

长期从事TD终端入网检测工作的李波认为,目前在TD终端中普遍存在着两方面问题。首先,在一些TD/GSM双模终端中,GSM制式的性能需要进一步完善,尤其是以前没有做过GSM制式手机的厂商需要在这方面加强。

其次,很多TD终端的音频质量不能够达到标准。李波进一步解释道“音频质量高低主要取决声音失真程度、背景噪音、回声等几方面因素”。

此前,据TD产业联盟公布的数据,截至2008年6月6日,已经有21家终端企业的38款TD终端取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其中包括2款TD-HSDPA数据卡。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