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大唐2.2Mbps高速TD上网卡获入网许可证

     6月17日消息,大唐移动宣布,其自主研发的一款TD-SCDMA上网卡通过工信部测试,获得入网许可证,并且这是TD-SCDMA迄今为止数据速率最快的HSDPA数据卡。

此前,通过检测的TD-HSDPA上网卡只有两款,分别为重邮信科和新邮通研发。

据悉,目前主流的无线上网卡主要是移动GPRS上网卡和联通的CDMA上网卡2种。其中,CDMA无线上网平均传输速率为150Kbps左右,峰值可以达到230.4Kbps;GPRS无线上网卡平均传输速度约为60~120Kbps,峰值可以达到216Kbps。

重邮信科获得入网许可证的TD-HSDPA无线上网卡型号为TCN230。根据资料,其传输速率可稳定在800-900Kbps,峰值可达1.1Mbps。上网速率是目前市面上主流无线上网卡的4~8倍。

大唐移动则表示,其刚通过的该款无线上网卡是TD-SCDMA迄今为止数据速率最快的HSDPA数据卡,上网平均传输速率为1.5-1.6Mbps,峰值速率可以达到2.2Mbps,是目前市面上主流无线上网卡的4到14倍,大概相当于512K的ADSL宽带下载速率的4倍。

TD上网卡的速率不断提高是TD终端大幅进步的表现,不过,业内人士认为,不同用户对速率的要求不一样,重邮信科等较早获得入网许可证的上网卡在性能稳定性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康钊)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