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爱立信看好今年电信服务市场增长前景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9 作者:任初

标签:电信服务 爱立信 服务市场 移动宽带 GSM 全球手机 用户数 Mats Agervi Possne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周三预测,随着全球企业升级电话和电脑系统,今年电信服务销售增长率将维持在高个位数水平。该公司还预计,其在GSM市场的份额将保持在45%左右。

爱立信全球服务部门营销主管马特斯艾格维(Mats Agervi)称,今年全球电信服务行业的收入将上升到2200亿美元。原先爱立信曾预计,今年专业服务市场的增长率可达到2位数。

另外爱立信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托布约恩波斯尼(Tobjorn Possne)表示,爱立信在全球GSM市场的份额目前约为45%,今后还将保持这个水平。他认为,目前全球手机用户约为30亿,5年后将增长一倍。

爱立信还希望将在移动通讯市场上的优势,转化为在移动宽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因为移动宽带的前景非常好。该公司预计,移动宽带用户数将从当前的2.5亿,增长到2013年的22亿,其中固线宽带用户将增长到7亿。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