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大连软件新目标:2012年出口争全国第一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8 作者:立雄

标签:大连 软件产业 软件出口 出口额 夏德仁 外包 2012年 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大连市市长夏德仁(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6月18日消息,大连市市长夏德仁17日22点在接受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中外媒体专访时透露,大连市政府为其软件产业定下的新目标是:5年内(2012年)出口超越深圳、上海成为全国第一,10年后的2018年,出口额争取成为世界第一。

第六届大连软交会今日开幕,新浪科技为软交会的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在第六届大连软交会的开幕前一日(17日)晚间,大连市长夏德仁在市政府办公室接受了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中外媒体专访。在谈及大连产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时,夏德仁表示,大连软件的新目标是:5年内(2012年)出口额超过深圳、上海成为全国第一,10年后的2018年,软件及服务出口额成为世界第一。

夏德仁说,在接下来的5年内,即到2012年,大连的软件出口超过深圳、上海成为中国第一“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的10年内,即到2018年,在全球外包从印度转至中国的趋势及自身努力下,出口额争取世界第一,从而成为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的新领军城市。(立雄)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