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3G版iPhone德国最低售价1欧元

类别:公司时间:2008-06-17 作者:孟帆

标签:iPhone 售价 用户 运营商 多媒体手机 包月 T-Mobile 服务合同 德国电信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信旗下T-Mobile周一宣布,8GB版新型iPhone在德国的上市价格最低仅为1欧元(约合人民币10元),前提是用户签署包月69欧元的服务合同。

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上发布了业界期待已久的3G版iPhone多媒体手机。3G版iPhone将于7月11日在22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及中国香港等。今年晚些时候,3G版iPhone还将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苹果决定放弃与运营商共享用户服务营收的模式,转而采用一种传统模式,即运营商为3G版iPhone提供补贴。T-Mobile等运营商现在可以为购买iPhone的用户提供一定的补贴,从而用户的购买成本将大幅下滑。O2等运营商此前表示,iPhone用户消费的数据达到了普通手机用户的30倍。

iPhone去年6月底率先在美国上市,当时4GB版的售价为499美元,8GB版的售价为599美元。由于售价过于昂贵,iPhone的市场需求从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抑制。苹果预计2008年将售出1000万部iPhone,但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量仅为170万部。

按照T-Mobile的计划,8GB版3G iPhone的售价将为1欧元到169.95欧元,具体价格取决于用户选择的服务合同。8GB的容量足以存储约2000首歌曲,或者8部完整的电影。16GB版3G iPhone在德国的最低售价为19.95欧元,用户需要签署包月89欧元的服务合同;最高售价为249.95欧元,用户需要签署包月29欧元的服务合同。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