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苹果3G版iPhone连遭破解 打破运营商软件限制

类别:公司时间:2008-07-18

标签:iPhone 苹果可能 Gizmodo 运营商 破解软件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一个自称为DesbloqueioBr的组织已经解锁了苹果iPhone 3G,解锁后iPhone 3G可以运行在几乎任何一家GSM运营商的网络上。苹果不到一周前才开始发售iPhone 3G。

DesbloqueioBr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段利用解锁iPhone 3G打电话的录像。

开发人员布鲁诺麦克马西(Breno MacMasi)在接受博客网站Gizmodo采访时表示,解锁过程需要修改iPhone 3G的SIM硬件,使得国际移动用户识别码(International Mobile Subscriber Identity)不会被覆盖。但解锁iPhone 3G的用户可能无法使用3G网络,而且苹果可能通过发布补丁软件对解锁iPhone 3G进行封杀。

据报道称,DesbloqueioBr解锁一部iPhone 3G的收费在250-375美元之间。

另外一家名为iPhone Dev Team的黑客组织表示,他们已经成功地破解了苹果的软件控制技术,使用户能够在iPhone 3G上安装独立应用软件。iPhone Dev Team发布了一段有关被破解iPhone 3G的录像。iPhone Dev Team称,用户可以同时在iPhone 3G上运行获得苹果授权的应用软件和独立应用软件。

自上周发布后,苹果App Store的下载量达到了1000万次。一些开发人员和客户希望他们的手机能够绕开苹果在应用软件方面的限制。例如,苹果明确禁止在后台运行应用软件。

iPhone Dev Team表示,它将很快免费发布破解软件,正式版破解软件将使用户能够在任何兼容手机网络上使用iPhone 3G。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