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3G版iPhone前3天销量突破100万部

类别:公司时间:2008-07-15 作者:李明

标签:iPhone 销量突破 Piper 首发 运营商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宣布,3G版iPhone手机上市前三天的销量已突破100万部。

7月11日,3G版iPhone在全球20多个国家首发。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3G版iPhone前三天的销量达到100万部,这样的战绩令人眩晕。去年发布一代iPhone时,74天的销量才达到100万部。”

截至周日晚,在苹果187家美国专卖店中,有一半专卖店的iPhone已经售罄。在AT&T的2000家专卖店,大部分也是销售一空。此外,英国、德国、加拿大和日本的iPhone运营商也表示,大部分iPhone已售罄。

此前,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曾预计,3G版iPhone前三天的销量也就只有42.5万部。蒙斯特的理由是,3G版iPhone上市第一天就遭遇激活问题,这可能影响iPhone销量。

3G版iPhone颜色分为黑、白两种,容量8GB版本的售价为199美元,但销售记录显示,消费者似乎更偏爱售价为299美元的黑色16GB版本。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