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北电大中国区总裁 吴振生 简介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吴振生 北电

吴振生(Jackson Wu)先生现任北电大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北电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业务。

吴先生服务北电已超过13年,曾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历任不同的高管职务,屡创佳绩。出任大中国区总裁前,吴先生任职北电台湾区总经理,并于 1994 年为北电夺得当时世界上电信采购金额最大的一笔 GSM 网络合同。此项目部署放号超过50万,是台湾首个 GSM 网络,也将台湾带进了数字移动通讯的新纪元。他还担任北电台湾合资公司 eASPNET 的董事长,此合资公司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和电子商务业务。

在此之前,吴先生曾担任北电合资公司通广北电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管理广东蛇口工厂,负责生产,营销及国内外业务。

加盟北电之前,吴先生曾出任澳洲知名通讯公司岱凯通讯(Datacraft Limited)台湾区总裁。此前超过10 年的计算机领域工作经历中,他曾在迪吉多电脑 (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 公司历任高管职位。

吴先生持有美国密尼苏达州立大学(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硕士学位。出任北电大中国区总裁后,吴先生将常驻北京工作。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