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北电在中国台湾设立技术中心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北电

北电日前宣布在中国台北市设立WiMAX 4G Ecosystem技术卓越中心,以期帮助全球客户提高WiMAX设备及应用的互通性,加速WiMAX技术在全球范围的部署。

新建的技术卓越中心将为大批高带宽的多媒体应用(如VoIP、视频流、IPTV、数字视频录像机)的现场测试和展示提供支持,以及在使用PDA、笔记本电脑和Wi-Fi手机时WiMAXWi-Fi3G平台间的数据传输提供支持。新中心的测试将着重于WiMAX用户驻地设备互通性的测试。

北电正通过改进WiMAX技术的互通性,帮助服务提供商削减成本,同时为多媒体协作提供随时随地的语音、视频和下一代服务。作为OFDMMIMO技术的先驱,北电在4G解决方案的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4G解决方案用于迎接在超级连接日益增多的社会中出现的挑战,任何可以连接上网的东西都将被连接。超级连接涵盖了人与人、人与机以及机与机之间的通信。

北电WiMAX 4G Ecosystem部副总裁曾旭东表示:凭借北电在开发WiMAX技术方面所拥有的多年经验,我们了解部署上的复杂需求和要求。新建的技术卓越中心作为全球电信业端到端的资源,结合了北电和第三方的专业技术、创新能力、互通性和协作性。北电之所以选择在台湾建立WiMAX 4G Ecosystem技术卓越中心,是因为全球大多数联网和通信设备都是在台湾设计以及生产的。北电还与中国台湾政府积极合作,推出了移动台湾(MTaiwan计划,以期巩固中国台湾在开发WiMAX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北电的WiMAX 4G Ecosystem技术卓越中心是北电于去年五月在台建立的WiMAX设备技术卓越中心的补充。新中心将通过加强各个供应商与生产商的联系,让他们共享信息、完善产品和技术,从而进一步推动WiMAX技术的发展。北电此前还与中国国立台湾大学合作开展了WiMAX宽带服务的试验,重点测试了无线设备和多媒体应用的互通性。此外,北电近来还宣布与中国台湾的中华电信签署了第二份WiMAX技术部署合同。

北电是“WiMAX论坛的成员之一。WiMAX论坛是一家帮助业内企业提高无限产品互通性和推广认证的行业机构,以实现更快、更大地传输数据、语音和视频服务。北电拥有几十项符合WiMAX技术标准的专利,公司在OFDM/MIMO技术方面拥有长达八年的丰富经验,其多项专利技术被认定为全球WiMAX行业的基础标准。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