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北电 WiMAX亚洲峰会上尽展4G风采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4G Wimax 北电

北电2007WiMAX亚洲峰会上展示了可提供高带宽移动视频应用的WiMAX解决方案。作为地区内领先的无线宽带技术盛会,此次峰会强调WiMAX带来的商业机会、挑战、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

作为OFDMMIMO技术的先驱,北电在4G解决方案的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北电的4G解决方案旨在应对在越来越多的事物都可以被联网的超级连接社会中所出现的各种挑战。随着视频等高带宽服务进行移动接入的需求增多,移动网络支持多个连接设备和多项服务的能力变得极为关键。为满足这项需求,服务提供商需要4G WiMAX网络所提供的高速传输、可扩展性、高效率和低成本。

北电在2007WiMAX亚洲峰会上重点展示WiMAX的部署如何为VoIP、视频流应用、移动IPTV、市政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视频监控和大批企业统一通信应用带来显著效果。北电的WiMAX解决方案为传输速度,容量,及支持多款设备而设计,其每比特成本仅为3G技术的十分之一。

北电WiMAX与无线网状网部门总经理兼LG-北电董事长Peter MacKinnon表示:现今,没有哪一家供应商能够独立提供一套完整的WiMAX解决方案。北电通过寻求最佳合作伙伴创建WiMAX生态系统以满足市场需求。这种合作将巩固我们在提供实时通信,真正的移动通信体验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

北电近来与AustarLiberty Global媒体集团旗下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开展了一次广泛的移动WiMAX的试验,成功地进行了基于端到端服务质量级的WiMAX VoIP呼叫试验。

北电的WiMAX解决方案部最近宣布与中华电信签订了协议,为中国台湾的移动医疗保健服务(“M-Care”)提供支持。51415日在中国台湾举办的亚太区WiMAX会展台北峰会上,北电与中华电信一起进行了“M-Care”的现场演示。北电还与中国台湾经济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开发一个全面的端到端WiMAX生态系统,并在台北建立一个WiMAX 4G Ecosystem技术卓越中心。北电正在与全球各地的多家运营商合作测试和部署其WiMAX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中国台湾、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加拿大、希腊、俄罗斯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