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融合通信掀起“新经济”旋风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北电

香港-3月15日开始为期4天的北电2006大中国区企业首席运营官论坛成为香港商业界的一场盛事。这一会议以“百年百业,新经济”为主题,是在去年北电大中国区“融合、融洽、拥天下”营销理念的新的拓展,旨在将最新的安全、融合通讯技术和客户商业应用相结合,创造新的商业机会,服务各行各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超过150多位的企业运营官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集安全、多媒体、移动办公为一体的融合通讯新的商业应用。

作为融合通信的首创者和坚定的倡导者,北电在企业网市场颇多斩获,在大中国地区创造了许多融合通讯的成功案例,在政府、税务、海关、水利、电力、旅游、教育和科研等诸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扮演了积极的推进角色。其中,中国最重要的能源大动脉西气东输工程,中国最先进和庞大的农业银行上海数据中心、大连市政府新型的电子政务网络和国家电力的重点项目都采用了北电的融合网络。同时,北电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也表现出色,成功地为台湾的远翔空运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铁,香港的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交易所等大规模的重要客户部署了其融合网络。

此次论坛上,中国海洋大学的专家将分享该校采用北电最新的无线网状网和多媒体通讯服务器在整个校园实现网络无缝覆盖,移动办公,多媒体教学以及协同办公等先进的通信手段的切身感受和成功经验。作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山东主节点之一),中国海洋大学与北电的成功合作为山东省高校的网络建设,尤其是在网络的无线覆盖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另外大会还专门特设了专题讨论,来自能源、教育和制造业的用户专家和北电解决方案专家通过现场论坛形式提供了更为广泛和直接的客户经验交流。

除此之外,论坛还专门搭建了解决方案工作坊,将北电在数据、语音封包网络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现场演示,通过广泛的交流和深入讨论,为企业客户建立具有代表性的网络解决方案,并针对网络的规划和实施等具体细节提供支持和服务。

同时,在与会期间,北电还安排代表前往香港联合交易所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实地考察,以最为直观和深度的方式,来向企业客户介绍北电的融合网络。

“植根中国三十余年,我们一直不断努力将技术方案与大中华地区的客户和行业应用结合起来,每年都将许多包括安全、多媒体融合通讯,移动办公在内的创新技术奉献给用户”,北电大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及企业网络部总裁徐成达在大会上表示,“纵观2005年中国通信领域的发展,集成语音、视讯、数据以及多种服务的新的通信应用构架,正在掀起新一轮商业模式的转型。作为融合网络的首创者,北电也一直在引领着融合网络。我们高兴地看到,客户通过使用北电的解决方案,创造出了许多新的高效商业运营模式,我们希望在2006年通过北电的创新精神和力量,帮助更多地企业客户创造高效共赢的业务环境,将 ‘融合’新经济形式进一步发扬光大”。

融合通信将引导一个发展迅速且潜力庞大的市场。包括IDC和Frost & Sullivan在内的多个市场研究机构都指出融合已经走向成熟期。2006年,北电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个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各行各业的企业携手开拓庞大的融合通信市场商机,构建更广泛的营销和支持网络,在一个高效共赢的业务环境中将“融合”新经济形式进一步发展壮大。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