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12个关键区分领导者和其他人
字号:

时间: 2015-01-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LOLLY DASKAL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仿效伟大的领导者的所作所为,培养自己的领导特质,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成为真正伟大的领导者。

区分伟大的领导者和我们的12个地方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作为一名经理、老板或者一名企业家——你必须拥有让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

这些事情当中有多少是你已经在效仿的?还有多少是你需要努力去做到的呢?

如果你想要成就伟大:

1.  让人们觉得受到重视。

人们需要被重视。伟大的领导者们让人们觉得自己处于核心地位,他们让事情发生的有他们一份功劳。

2.  花点时间和下属交流联系。

花时间去了解你领导的那些人。不要在任何人头上作威作福;相反,你要聆听。当你和下属交流的时候,你就是在创建更多的联系。

3.  即便是坏消息也要诚实坦率。

说话总是要保持诚实和坦率。证明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害怕说出真相。

4.  承担责任。

如果责任在你——无论是由于你的直接行为、不成功的战略或者是领导失误——接受现实。不要寻找借口,推卸责任或者诿过他人。

5.  分享荣誉。

最好的领导们知道他们不可能靠单打独斗做成什么事。需要一个团队、一个群体才能让事情发生,所以要让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分享成功的荣誉。

6.  赞美并且经常这样做。

确保被你领导的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关注、欣赏和肯定。

7.  委派他人并不进行微观管理。

委派并不意味着置之不理或者听之任之。委派的过程应该包括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辅导和指引。事情做好了,你的团队成员也成长了。

8.  庆祝技能,欣赏才华。

要看旁人的长处,帮助他们庆祝自己的技能和长处。

9.  挑战现状,不因循苟且。

请记住,创新始于不适,你抓住机遇才能取得巨大的进步。

10.在你的人身上投资,让他们觉得自己很重要。

无论你花时间、精力还是金钱让你领导的人保持成长和学习,从长期看来,你付出的成本都会比他们不发展或不学习造成的代价低得多。

11.鼓励和激励。

激励人们做到最好,甚至是在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潜力的时候。

12.建立团队精神,鼓励包容。

要将团队的精神放在成就之上。当你关注在精神上,你就会赢得长期的成功。

那些与众不同的领导者并不见得是拥有一切权力的领导者,但是他们是那种有能力授权的领导者。他们通过提供帮助、发展、表扬、鼓励和激励赢得下属的心。他们是与普通领导者不同的佼佼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