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财富>文章页
美国许多信用卡用户都被敲了竹杠
字号:

时间: 2014-07-2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利率 信用卡
在美国,对于有着一般信用的人们来说,平均的信用卡利率为高达21%,据金融研究公司卡类中心(CardHub)。这比去年同期高出了近4.5个百分点。

美国许多信用卡用户都被敲了竹杠  在如今,信用是廉价的,除非你谈论的是信用卡。

  对于有着一般的信用的人们来说,平均的信用卡利率为高达21%,据金融研究公司卡类中心(CardHub)。这比去年同期高出了近4.5个百分点。

  虽然,诸如抵押贷款和汽车贷款之类的其它类型的贷款的利率仍然接近历史低点,但是,涉及到消费者的信用卡时,他们还并没有看到相同类型的好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信用卡债务是无抵押的,这意味着,如果借款人无法偿还欠款,就没有资产可用于赔偿,这增加了贷款方的风险并推高了利率。

  同时,2009年的旨在通过设定罚金上限来保护消费者的信用卡法律伤害了贷款方的利润。这导致发卡机构将提高利率作为弥补损失的一个方法,根据金融分析研究机构银率公司(Bankrate )。

  虽然,如果你处在这些利率的支付终端,这可能并不会让你感觉更好,但是,好消息是,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的人们所支付的利率会远远小于21%。对于那些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的人们来说,平均利率刚好略低于13%,而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的人们支付的利率是约17.4%。这两个比率都比去年同期的分别的0.6%和1.6%提高了。

  信用卡债务仍然是一个禁忌的对话,有更多的人说他们感到承认在自己的账户里欠了多少钱要比透露自己的体重更加让人尴尬,根据最近由全国信贷咨询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Credit Counseling)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

  平均的家庭负担的信用卡债务是7087美元,而美国的总信用卡债务已增长到了8542亿美元。这使得它成为了抵押贷款和学生贷款之后的第三大债券市场,个人理财网站NerdWallet.com指出。

  因此,如果你背负着高信用卡利率,你应该做些什么?

  首先,请致电你的信用卡公司并要求获得较低的利率。如果你准时支付账单并且拥有良好的信用评分,提醒他们这些事实。但是,在你甚至拨打电话之前,你要做一些研究,以便找出你的贷款方为新的客户提供些什么,以及竞争对手所推销的利率是怎样的。

  其次,考虑将欠款从一个高利率的信用卡上转移到一个提供低利率或无息推广期的信用卡上。对于那些相信他们可以在利率上涨之前就还清的欠款的消费者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有效的策略,银率公司指出。

  第三,结清你的欠款,并承诺每个月支付了新的欠费。由于利率只会越来越高,保留着欠款就意味着你的信用卡利息将只会增加。还清那些债务将会通过除去每个月的信用卡利息费用而提供即时的股息,可以腾出你的家庭的现金流,《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指出。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