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American Apparel因62岁的内衣模特赢得欢呼
字号:

时间: 2014-05-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广告 品牌
对于广告被议论American Apparel应该并不觉得陌生了。虽然通常引起的争论都是针对年轻的女性,而不是一个62岁头发花白的模特。

American Apparel因62岁的内衣模特赢得欢呼

  对于广告被议论American Apparel应该并不觉得陌生了。虽然通常引起的争论都是针对年轻的女性,而不是一个62岁头发花白的模特。

  该品牌聘请了六十多岁的模特Jacky O’Shaughnessy来展示 其内衣,并给她打上了“性感无止境”的标签。

  照片中的O’Shaughnessy身穿蓝色的蕾丝内衣和红色的短裤,以一个很放松的姿势坐在一件空房间内。这张照片不会让人觉得不雅,但确实让一些消费者感到震惊,他们在American Apparel的Facebook主页上留下了一些负面的评论。有一个消费者留下了“毫无吸引力”的评论。

  American Apparel并没有对马上对此评论做出回应。

  最大的冲击可能只是因为看到一个年老的模特登上了广告,尤其是这样一个以年轻人为消费主体的服装公司。麦迪逊大道上很少有花白头发的模特或演员来担任服装或潮牌的模特的。然而O’Shaughnessy这位出生在婴儿潮时期的女士,也是有巨大购买力的那一代人中的一员。

  《广告时代》指出,只有5%的广告投入是针对35岁至64岁年龄段的人群的,根据人口统计学的数字,这其中还包括了X世代的人。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拥有3万亿美元的购买力,然而对于年纪较大的美国人来说通常与之相关的都是药品或保健品的广告。

  《每日邮报》指出,American Apparel之前曾经与O’Shaughnessy合作过,她穿戴整齐的出现在2012年的一系列广告中。

  然而,在American Apparel的Facebook主页上出现负面评论的同时,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积极的言论了,比如有一位女士写到“我非常激动且欣慰的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她是所有年龄女性美丽和力量的榜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