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凯迪拉克的奥斯卡广告是如何激怒观众的
字号:

时间: 2014-04-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品牌 广告
对凯迪拉克来说,该广告虽然有些极端,但有可能实现了该品牌的希望:引起人们的讨论。

凯迪拉克的奥斯卡广告是如何激怒观众的

 

  凯迪拉克似乎是从奥斯卡·王尔德那得到的灵感,让观众对于该老牌汽车不惜代价的进行抨击。

  通用汽车品牌大概是年轻消费者最了解的汽车了,他们的祖父母开着这个牌子的车在城里逛或者拖着游艇,这可以算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尚缩影了。

  但是现在,该品牌在新的方向上已经被三振出局了,那是一条呼吁毫无歉意的消费者主义以及美国职业道德的广告,而且该广告还取笑欧洲把整个八月都用来休假。该广告中《兄弟连》里面的明星演员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在一个豪宅中漫步,质疑美国的工人为什么那么辛苦。

  “因为我们疯了,因为我们是辛勤劳动的信徒,这就是为什么,”麦克唐纳说。“那些其他的国家认为我们疯了。随便吧。”

  其结果呢?美国人努力工作所以他们能够买像凯迪拉克ELR这样昂贵的东西,他最后指出。

  当然,美国人辛苦工作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很多人都不能请假。最近有一项调查问到,如果每天可以少工作一个小时,但要扣掉相应的薪水,大概有一半的人表示不能接受。

  虽然广告是圆滑且时尚的,它还是造成了激烈的反响。批评者认为广告强调的是美国那1%的超级富豪的消极刻板印象,同时还加入了对外国人的仇视。它首先出现在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广告时段中,周日美国广播公司对奥斯卡颁奖仪式的转播中也插入了两次该广告,这立即引发了讨论。

  但对凯迪拉克来说,该广告虽然有些极端,但有可能实现了该品牌的希望:引起人们的讨论。至于1%的负面看法,公平的说持有这些想法的人(以及剩余的99%中的一些人)不太可能购买一台75000美元的电动车。

  “那些讨厌这条广告的人反正永远也不会去买凯迪拉克的车,”通用汽车公司全国广告经理玛丽·库比特斯基(Mary Kubitskey)在其Facebook主页这样写到。“对于美国人来说还有什么比努力工作以收获更多更重要的呢?我爱卡迪拉克的张狂。”

  尽管如此,凯迪拉克否认该商业广告是针对美国那些超级富豪的。该品牌的广告导演克雷格·比尔利(Craig Bierley)告诉《广告时代》,该广告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年收入20万美元的人群。这大概是年薪为53046美元的美国中等收入的四倍左右,但还是比被定义为超级富豪的37万美元的年收入要低。

  潜在的买家是那些辛勤劳动的人。比尔利说:“那些人还没有得到任何东西。他们获得的每一份成功都来自努力的摸爬滚打。”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