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路面坑洼是如何侵蚀市政预算的
字号:

时间: 2014-03-0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预算
美国的极端天气让路面受损,中国的路面也经常出现天坑。你知道这些都会让市政预算受到损伤。作为纳税人,你的钱也这样受损。

路面坑洼是如何侵蚀市政预算的

  在这个受到极端气候影响的冬天还有一个默默的受害者:你所在城市的市政预算。

  随着美国遭受了创纪录的低温天气以及连续不断的冰雪风暴,那些国道不再平坦光滑看起来就像是月球表面一样。

  “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糟糕的情况了,”佛蒙特州伯灵顿的一位网站设计师史蒂夫·麦金泰尔(Steve McIntyre)说,他从2011年开始制作城市坑洼地图。“我家门口就有好几个巨大的坑。人们需要并线换道来躲开那些大坑。”

  路面上的坑不仅仅是单纯的烦恼。这个冬天对国家道路维护的花费冲击已经有大约数百万美元了。这还没有算上需要应对爆胎问题的司机以及用沥青修补其他破损的成本。

  举例来说,纽约市上一周宣布,将为其交通运输部拨款730万美元,用以“促进和加速这个冬季非常多的道路维修需求”。该市的市政工人今年已经修补了超过11.3万个道路坑洼,已经成为国内的最高纪录。

  纽约市并不是唯一一个需要处理因为数量极多的道路坑洼所造成的超高额外费用的城市。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市长利用视频博客来突出其城市的道路坑洼问题。他所表达的信息是?该市需要选民支持可将所得税用于街道维修。税费将提高990万美元用于维修市政道路。

  “你们已经看到道路的情况每况愈下,”市长在其视频博客中说,“冻结融化的循环对柏油路是不间断的破坏。”

  麦金泰尔所居住的佛蒙特州在今年6月份即将结束的财年中,1月在道路维修方面就已经花费了140万美元,《柏林顿自由新闻报》指出。该州遭受了极地温度,以及12月的冰灾。去年,该州在道路维修方面花费了200万美元。

  不仅仅是城市或州政府需要承受因道路坑洼所带来的费用增加的问题。美国汽车协会2010年时估计,车辆跌入路坑中所造成的损坏每年要让司机花费50亿美元。

  但今年严酷的冬季气候并不是唯一的问题。国内大部分地区的道路情况已经在冰灾雪灾的影响下严重恶化了。美国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城市主要道路路面已经“不符合”运输调查小组TRIP十月份发布的标准了。请记住,那是在全国遭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之前的数据。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