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电商咋赚钱?
字号:

时间: 2013-08-29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电子商务
电商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电商本身未来怎么发展?来听听电商大佬关于自身发展的看法吧。

电商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电商本身未来怎么发展?来听听电商大佬关于自身发展的看法吧。

当当网李国庆:分工合作加强各自的优势区域

500-李国庆

CEO李国庆表示,亏损的电商仍一味烧钱扩规模是在“讲故事”。他“奉劝”亏损的电商避开对手最强的地区或者品类,盯住特定地区或品类寻求突破。

李国庆首先炮轰天猫、京东和当当网去年的图书价格战,认为这三家之间的恶性价格战反而给了聚美优品、乐蜂网等美妆类电商崛起的机会。

李国庆同时谈到团购、平台电商的竞争,他认为各家应该避开对手最强的地区或者品类,盯住特定地区或品类寻求突破。“如果让我重新创业做电商,我一定做一个品类一个区域。”李国庆表示,在面对阿里这样的巨头时,不应该在价格战中互相损耗,而应该分工合作加强各自的优势区域,“这样才有重新洗牌的机会。”

李国庆同时抨击了电商盲目冲刺规模的心态。他认为,亏损的电商仍一味烧钱扩规模是在“讲故事”。“我奉劝那些亏损的电商,别老说规模了。”(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