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AMT咨询发布首份中国牙膏企业管理及市场研究报告
字号:

时间: 2012-11-2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企业管理
近日,国内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AMT咨询经过对国内的牙膏企业历时半年的调研和分析总结发布了国内首份牙膏企业管理及市场研究报告。

近日,国内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AMT咨询经过对国内的牙膏企业历时半年的调研和分析总结发布了国内首份牙膏企业管理及市场研究报告。

据AMT咨询本次报告的负责人介绍:“国内牙膏行业经历了五个发展阶段,经历了从大品牌垄断到各品牌百家齐放,从国产品牌独占鳌头到洋品牌重新洗牌,到现在国产品牌重新整合寻求突破阶段。现国内牙膏行业竞争格局为外资强而本土弱,外资品牌约占七成市场份额,而国内牙膏品牌依靠“中草药牙膏”占领了部分细分市场。而目前各个牙膏企业的内部管理水平、营销策略、产品定位、人员能力也直接影响到产品在市场的覆盖。AMT咨询在本次报告中着重研究的五个牙膏企业也代表了来自不同地域(外企、本土)、不同定位、不同背景、不同管理风格的五家代表性企业。希望这样的一份报告能为我们目前本土的一些牙膏厂商提供一些行业数据和标杆企业关于管理、营销、产品定位方面借鉴。

AMT咨询是国内领先的“管理+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各行业的上千家客户提供过从管理咨询到IT落地的服务。本次牙膏行业管理和市场调研报告也是基于多年来在日用品细分行业深入服务的经验总结。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