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大学校园再次上演人体简历秀 (图)
字号:

时间: 2010-12-01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作 走秀
记者 刘昕璐 吴恺 摄影报道昨天的东华校园T台秀场,堪称是一次次“活体简历秀”。昨天,东华大学就为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供需见面会,毕业生以设计作品“走秀”的形式与招聘企业进行理念沟通。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 吴恺 摄影报道昨天的东华校园T台秀场,堪称是一次次“活体简历秀”。这也让许多现场的用人企业,非常直观明了地发现了一些“好苗子”。昨天,东华大学就为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供需见面会,毕业生以设计作品“走秀”的形式与招聘企业进行理念沟通。

  “这件成衣是我3个月来创作设计课程的成果。”东华大学服装工程与设计专业的金曦在“成衣秀”现场自信地说道。金曦表示,为选合适的面料,光十六浦、南外滩、轻纺市场等就兜了至少两周。记者获悉,昨天现场展示了包括金曦在内的124位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创作设计作品,20余家服装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