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记传统经销商渠道模式改革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10-09-20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渠道
从前期的传统渠道操作模式改变为一种精耕细作,分田到户、以强调渠道款端为主的一种新型操作模式,以人为本,以利润为引,是一种先行的尝试,是企业的一种伟业!

改革先从心态开始

                  --------记传统经销商渠道模式改革

从前期的传统渠道操作模式改变为一种精耕细作,分田到户、以强调渠道款端为主的一种新型操作模式,以人为本,以利润为引,是一种先行的尝试,是企业的一种伟业!

是企业经营的一种表现,要做好市场我们首先就要做到从经商企业改变为经营企业,经商企业是一种从利润为最终目的,而经营企业他所承担的不单只有利润,利润只是一种结果,目标和责任却很多,如员工的发展以及社会责任等,只有有担当的企业才会长久和发展!

现行的深度营销不能只是一种简单和操作模式的改变,如果只有简单的从以前批发改为车销而已(此方法还是逼上梁山),行动没有真正的跟上节奏,那只能是逼良为娼,自己害自己!

操作模式的改变首先就得从思想上,从步调、从行动上与一个经营企业同步,只有同步,你才能跟得上步调,才不致于掉队太远!

如果思想与行动跟不上,那只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自动选择放弃,这样的结果对双方都有好处,只有放弃,双方的损失才会停留,双方的以展才会不走弯路

第二种就是共同发展,既然是共同发展就要有共同发展的态度,不能只是等靠,如果说一个企业或者个人能用等靠就能发展,那企业就不需要改革,回到坐地分银的时代多好!只有进行才能发展!只有行动才能改变!

抱怨要做,开心也是做,有有问题要做,解决问题也是做!不情愿是做,开心也是做,虽然都是做,但其做的过程与效果是不言而喻,做得好与不好都是做!

深度营销要渠道,靠团队,团队的稳定与发展是保证我们新型改革的一大保证,制订合理与有效的人员绩效制度,才能保证工作的更大化,现在的员工我们要让其提升为汽车技工,而不能再回到原始的拖板车的时代,不但累而且达不到企业的发展与业绩的提升,我们要让其有专业的技术含量,要多提供其培训机会,创造其培训的氛围!成为学习型营销!只有学会了开汽车速度肯定就会比板车的速度(效益)快!

学习中发展,发展中学习,不断循环,现有的深度营销是一种学习的发展,是我们不断去探索与前进的动力,问题越多,机会越多,只有发现问题的模式,才是一种合理的模式,只有在不断的探索与磨合过程中我们的合模式才会更加健康,一种企业进行的模式改革是要有坚定的决心与动作的,只有不断的坚信他才能成功,而经营型的企业要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再回头,只有前进与发展,而经商企业如果不能同步,那就只会被经营企业所淘汰!

企业的生命在于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只有不断创新的企业其氛围血液才会更新,整体才会活跃!

成功的企业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