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最低售价2349元 五款32吋液晶电视盘点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20 来源:硅谷动力

关键字:HDMI 超晶 源图像 液晶面板 液晶电视价格

【文章摘要】当今市面上最为热卖的五款32吋液晶电视,其中LG32LH20RC液晶电视更是爆出超低价2349元,相当的吸引人。为了给近期购买液晶电视的朋友提供帮助,下面编辑就将了解到的这五款热卖32吋液晶电视详细介绍给大家……

  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拥有2路HDMI接口、3组AV端子、1组分量端子、支持24P模式、SD卡插槽改为侧置方式,方便了家庭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松下TH-L32X10C液晶电视在继承了松下等离子电视的所有特长和优势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屏幕的发光效率,使画面的亮度大大提高,一举攻克了在明亮环境下等离子画面比较黯淡的不足。现在的促销价格也颇为实惠,值得关注。

  松下 TH-L32X10C

  [参考价格] 3229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HDMI相关文章

超晶相关文章

源图像相关文章

液晶电视价格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