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南京熊猫(600775)签约夏普第6、8代液晶面板线 快速涨停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01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股市

一直倍受猜测的夏普第6代液晶面板线落地中国何处的消息于8月31日有了定论,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宣称夏普已接受由南京市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夜景项目公司“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的订单,并于2009年8月31日签订合约,工厂计划于2011年3月前投入生产。

  和讯股票9月1日消息 一直倍受猜测的夏普第6代液晶面板线落地中国何处的消息于8月31日有了定论,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宣称夏普已接受由南京市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夜景项目公司“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的订单,并于2009年8月31日签订合约,工厂计划于2011年3月前投入生产。

  受此消息刺激,南京熊猫早盘快速涨停,报7.85元,和生产8代线而涨停的京东方形成南北呼应。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