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液晶面板业补库存后 行业将超预期增长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09-07-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志坚

标签:出货量 液晶 库存 面板业 行业

7月与年初价格相比,几款主流笔记本面板反弹了20%以上,19寸宽屏的监视器面板反弹了25%,电视面板中,32英寸反弹了27%。预期到2009年三季度补库存的过程会完全结束,由于季节性因素,行业出货量将达到高峰,预计2009年行业出货量可能增长15%左右,2010年增长22%左右。

  7月与年初价格相比,几款主流笔记本面板反弹了20%以上,19寸宽屏的监视器面板反弹了25%,电视面板中,32英寸反弹了27%。从电视、监视器和笔记本面板出货的环比增速看,补库存带来的需求在二季度开始弱化,5、6月份也是传统淡季,然而进入5月份的相对淡季后液晶电视出货量却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已经超过40%,大幅度超预期。

  预期到2009年三季度补库存的过程会完全结束,由于季节性因素,行业出货量将达到高峰,预计2009年行业出货量可能增长15%左右,2010年增长22%左右。推荐深天马A、莱宝高科。(长江证券 陈志坚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