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银行股多数上涨 经济指标利好推升全球股市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4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郑步春

关键字:股市

美股连续反弹,截至昨晚22:58,道琼斯指数暂涨90.55点至10553.32点,为连续第四天上涨,上周五其收涨47.53点报10462.77点。美股个股中,早盘暂时由金融股领涨,花旗集团暂涨2.43%,美国银行暂涨3.2%,摩根大通涨3%。

  美股连续反弹,截至昨晚22:58,道琼斯指数暂涨90.55点至10553.32点,为连续第四天上涨,上周五其收涨47.53点报10462.77点。周二同上时间,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22%,法股涨1.37%,德股涨1.08%。亚太股市周五收盘上涨,日本股市收涨0.89%,韩股涨0.90%。

  全球股市上涨主要和上周六中国公布较强的经济指标相关。

  除此之外,全球各国的银行监管机构高管周日在瑞士巴塞尔达成协议,准备在未来8年多的时间内逐渐提高银行资本金要求。由于该期限比原先预期的要长,因此不会对银行业的盈利或者贷款业务立即产生影响。受此推动,全球各国的银行股多数上涨,而这也对股指有利。

  美股个股中,早盘暂时由金融股领涨,花旗集团暂涨2.43%,美国银行暂涨3.2%,摩根大通涨3%。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