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李明哲:数据符合预期 对股市影响微弱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1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赵洋

关键字:股市

9月11日,今日统计局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8月份CPI同比上涨3.5%,PPI同比增长4.3%。和讯网连线大通证券策略分析师李明哲,他表示从分项指标上看,CPI数据在预期值上限附近,对股市影响会很微弱。

  和讯消息 9月11日,今日统计局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8月份CPI同比上涨3.5%,PPI同比增长4.3%。和讯网连线大通证券策略分析师李明哲,他表示从分项指标上看,CPI数据在预期值上限附近,对股市影响会很微弱。

  李明哲判断,PPI已经开始下滑,说明企业成本正在减少,这将会逐步传导到CPI的数据上来,因此未来CPI可能会逐步回落,从其他数据上看也都是符合此前市场预期的,因此今日公布的数据对下周股市不会产生影响。

  对于近期投资策略选择方面,李明哲分析,CPI的数据将会逐步回落,通胀的预期同时正在减弱,前期受以益于通胀预期的农业类等股票,从中长期来讲就会受到影响。但短期来看,今日公布的CPI数据创出了新高,周一开盘原来受益通胀的股票可能还会短期有所表现,但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