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A股市场再遭重创 中小板综指领跌市场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兴龙

关键字:股市

9月16日A股市场再遭重创,小盘股连续出现回调,中小板综指下跌2.55%,以6616.62点报收,盘中最低下探6541.98点,跌幅超过了其他沪深市场主要股指。部分中小板个股市值缩水明显,苏宁电器、洋河股份、金风科技当日的A股总市值分别减少30.08亿元、28.08亿元和21.73亿元,市值减少额居中小板前列。

  9月16日A股市场再遭重创,小盘股连续出现回调,中小板综指下跌2.55%,以6616.62点报收,盘中最低下探6541.98点,跌幅超过了其他沪深市场主要股指。当日创业板指数表现也十分疲软,创业板综指下跌1.82%,以973.27点报收。当日中小板和创业板总市值分别减少692.99亿元和82.67亿元,合计缩水775.66亿元。

  在中小板综指成份股中,9月15日上涨的个股数量仅有74只,占比约16%。其中,路翔股份、利达光电和大港股份涨停,华天科技、奇正藏药、霞客环保、中捷股份和二六三涨幅超过5%,成为当日表现较强的中小板个股。部分中小板个股市值缩水明显,苏宁电器、洋河股份、金风科技当日的A股总市值分别减少30.08亿元、28.08亿元和21.73亿元,市值减少额居中小板前列。

  此外,创业板个股呈现普跌的局面,仅有20只股票出现上涨,跌幅超过5%的股票有9只。在众多创业板股票中,福瑞股份、超图软件均大跌逾7%。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