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刘景德:加息可能性不大 对股市没有影响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11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赵洋

关键字:股市

9月11日统计局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他表示,其他经济数据都在预期范围之内,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数据甚至还要好于预期,对二次探底的预期也在逐步减弱,数据不会对股市产生影响。

  和讯消息 9月11日统计局公布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和讯网连线到信达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他表示CPI又创年内新高,其原因主要是由粮食及蔬菜价格的上涨所引起。这种情况在后期继续维持可能性不大。

  近期市场普遍传闻央行可能要加息,对此刘景德认为,目前国内加息的可能不大,要看周边市场情况而定。加息与否不应该单看CPI这一个指标,目前CPI还在可以容忍的范围内,预计CPI年内高点在8、9月份。

  他表示,其他经济数据都在预期范围之内,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数据甚至还要好于预期,对二次探底的预期也在逐步减弱,数据不会对股市产生影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