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0年7-8月Facebook用户数在英国增速放缓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9-06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Facebook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Inside Facebook8月发布的数据发现,截止到2010年8月1日,Facebook在英国的活跃用户数已达2700万人,但整个7月份的同比增长率仅为1.8%,远低于之前的5月份8.9%的增长率。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Inside Facebook8月发布的数据发现,截止到2010年8月1日,Facebook在英国的活跃用户数已达2700万人,但整个7月份的同比增长率仅为1.8%,远低于之前的5月份8.9%的增长率。另外,Facebook的渗透率在英国已达到44.2%,高于美国42.1%的水平。

艾瑞认为,Facebook在英国经过过去5年的高速增长后,现在增速放缓主要是由于市场饱和,表现为Facebook的渗透率在英国居首,用户数也仅次于美国;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影响力的下降,这只是社交网络市场成熟化一种表现。艾瑞建议,Facebook面临成熟的市场,要更换营销方式,通过不断更新和完善自己的平台和应用,吸引新用户,同时巩固已有用户群,避免用户流失。

2010年7-8月Facebook用户数在英国增速放缓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