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文章页
网络经济:Facebook加冕社交网络之王
字号:

类别: 管理时尚 时间: 2010-07-22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杜博

关键字:网络经济

如果把Facebook看做一个国家,拥有5亿人口无疑位列第三号人口大国,而用户在短短五个月时间从4亿飙升到5亿,是Facebook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如果把Facebook看做一个国家,拥有5亿人口无疑位列第三号人口大国,而用户在短短五个月时间从4亿飙升到5亿,是Facebook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活跃用户数量突破5亿大关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感谢用户(图片来源:TechCrunch)

  【中国企业家网】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2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早上,Facebook全球活跃用户已达5亿,超过美国、墨西哥和法国三个国家的人口总和。

  如果把Facebook看做一个国家,拥有5亿人口无疑位列第三号人口大国,而用户在短短五个月时间从4亿飙升到5亿,是Facebook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博文中,扎克伯格表示,“六年前,当Facebook刚刚建立起来时,我们根本无法想象人们会有这么多方式来使用Facebook。”

  在一段视频中,扎克伯格手里举着一个“谢谢”的牌子,感谢Facebook的用户,并表示“你们创造了一个世界性的变革”。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扎克伯格还对Facebook所有权问题进行重申。此前,一个名叫保罗·塞格里亚((Paul Ceglia))的纽约木材燃料推销员将扎克伯格告上法庭,称自己拥有Facebook 84%的股权。

  扎克伯格的律师丽莎·辛普森(Lisa Simpson)承认,扎克伯格确实与塞格里亚有过一份协议,但是否签字目前还不能确定。扎克伯格则对ABC表示,自己确定,没有签署交出公司所有权的协议。

  拥有5亿用户的Facebook当仁不让地加冕社交网络之王,其IPO日程也再度被关注。扎克伯格表示,尚需等到时机正确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