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阿迪蒂亚:印度国内消费占到GDP的6% 金融稳健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9-02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GDP

“首届(2010)世界新兴产业大会” 于2010年9月1日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国际主办方是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主办方为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

  和讯消息 “首届(2010)世界新兴产业大会” 于2010年9月1日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国际主办方是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主办方为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和讯网进行现场直播。

  阿迪蒂亚:外一点,就是我们的50%的GDP都是政府来花销,这是需要很长时间里改变的。另外一点是就业滞后于金融的危机,现在美国跟欧洲的的就业机会都比较缓慢,所以在一个大型的的发展经济当中,我们需要以一种公平的的方式来发展。我们不想让很多人面对贫困。我们不想有人饿着肚子而我们自己吃的饱饱的。印度的金融银行系统还是比较稳健的,而且我们在慢慢复苏,增长率也到了8.5%到10%的的样子。国内消费占到GDP的6%,我们的储蓄量也非常大,而且年青人口也非常多。所以我们的现在的问题在于怎么才能使这样的情况可持续下去?我们也希望全世界各国知道了我们还是有自己的问题,我们需要建立很好的基础设施,这是一个非常大幅度的的项目,我们还需要能源的效率,因为我们所有的公共交通的设施的效率都并不高,同时我们要把钱花在正确的地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