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美银美林:人民币升值或放缓 全年GDP料增10.1%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1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网络

据媒体报道,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份的51﹒2升至51﹒7,终止连续3个月的下跌。报告称,对维持2010年全年GDP增长10﹒1%、4季度增长9%的预测更具信心,并预期美林的一些竞争对手会很快调升他们之前过分悲观的增长预测。

  和讯消息 据媒体报道,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份的51﹒2升至51﹒7,终止连续3个月的下跌。这种轻微的反弹或者是季节性调整不充分的结果,因过去数年,8月PMI总是会较7月上升。不过,市场对此的反应将非常正面。

  报告指出,到目前为止,中国经济因进行中的房地产紧缩措施有所放缓,不过,政府大力推进公共房屋建设,料能为今年的GDP增长贡献1﹒5个百分点,这将抵销这种本地订单的放缓。

  对于政策前景,美林维持其「3个No,1个Yes」以及「宽财政、紧货币」的观点,即:当局不会放松全年7﹒5万亿元人民币的新增信贷目标、不会放松节能减排、不会放松房地产调控,但在保障房建设方面将续予支持,以拉动经济增速。不过,当局或许将放慢人民币的升值步伐,以及暂停取消出口退税以稳定出口增长。

  报告称,对维持2010年全年GDP增长10﹒1%、4季度增长9%的预测更具信心,并预期美林的一些竞争对手会很快调升他们之前过分悲观的增长预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