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0Q2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达1.1万亿元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7-22 来源:艾瑞网

标签:

根据艾瑞咨询即将发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0 Q2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额规模稳定增长,环比增长10%达1.1万亿元。多个假期及活动促销带动电子商务交易额稳步提升。

根据艾瑞咨询即将发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0 Q2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额规模稳定增长,环比增长10%达1.1万亿元。多个假期及活动促销带动电子商务交易额稳步提升。电子商务市场整体格局稳定,机票酒店在线交易额份额略有上升,由Q1的1.2%增至Q2的1.3%,网络购物交易额份额维持在9.9%,B2B电子商务交易额份额微降0.1%至88.8%。

 2010Q2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达1.1万亿元

具体来看,细分市场中,

机票酒店在线预订交易额增速最快,环比增长15.2%。多个小假期及世博会的召开带动了用户需求,加上运营商适时推出相关促销活动,共同拉动了机票酒店在线交易额的增长;

网络购物市场同比维持了97.5%的较高增长;假期促销活动的推出、及季节性商品如家电等商品的热销,带动网购市场的增长;

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受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影响,交易额规模也保持了稳定增长,环比增长10.5%。

艾瑞即将发布的2010Q2电子商务市场季度数据,将对电子商务四大细分市场(网络购物行业、B2B电子商务市场、旅行预订行业、以及第三方支付市场)在二季度的具体表现及热点趋势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